開學第二週
感覺自己好像又回到專科時期
說不去上課就不去上課
說宿舍睡覺就宿舍睡覺
說網路請假就隨意請假
感覺真的又回到專科那愛翹課的自己
(註:請不要誤會我,我其實是愛上課的乖小孩,我是因為不喜歡專科環境,才翹課的喔!)
同學都說 這是副班長魔咒
(註:因為之前的副班長是幽靈副班長,從沒見過他!)
同學看到我上課 都跟我說 狐狸 好久不見 我好想妳唷
美秀更殘 直接跟我說 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啊!
我靠!!真的有這麼久嗎?

好啦 
我承認 
我承認我這第二個禮拜真的是混到不行
睡覺都是睡到自然醒
(註:春天到了咩~)
羊打電話叫我 我以為那是鬧鐘 還給他掛電話!!
五天的課 我大概只上了...兩天!!
天啊!!我只上了兩天課!!!

突然看到我爹娘的臉在我面前(幻覺)
我知道我錯了啊!!!
orz

不過最近真的少了動力 讓我去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我家大勾"破輪" 讓我花了八百二吧!
還是漸漸失去興趣了?
不曉得 真的不曉得
只曉得二技同學真的很不錯
不會像專科那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心機 恐怖的心機 讓我卻步
卻步到最後 就是連課都不去上
二技同學每個人都很可愛 
作弊一起作 考程式設計其中末考 寫完還會寄給你→錯誤示範!
真的是有福同享 有禍同擔 
(註:二技同學,我愛妳們!)
不過 跟國中同學比較起來 國中同學更是屌啊!!
(註:國中的麻吉們,我更愛妳們啊!!!)

好啦
我知道以上都是我的藉口
我只是懶 真的懶的去上課
沒人督促我 我就開始這樣
或許 我該調八個鬧鐘來叫我了
一個放床邊 一個放電腦桌 一個放衣櫥 一個放冰箱裡面
一個放廁所 一個放馬桶 一個放鞋櫃 一個放大門前
八個剛剛好 八個響完 我也剛好要去學校
不過 大概沒用吧!!
依我這種懶惰的個性 (害羞笑)

給親愛的二技同學:
         看到我,千萬別跟我說:狐狸,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啊!!
給心愛的國中同學:
         有機會還要一起出去玩喔!(真的是要有機會....)
給我最愛的老爺:
        我最愛的人還是你啦!!上面那兩個,算個屁啊!!


(被飛踢、圍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na75 的頭像
    diana75

    少爺萬萬歲!

    diana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