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愛玩上一種軟體 叫做溯雪 是屬於一種暴力破解的軟體
它之前是專門在破解無名有上密碼的相簿或者是網誌
其實它已經失效了 (至少我想破的人 沒有破成功)
我並不是這麼沒道德心的人 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
她 在她上鎖的網誌上 寫了什麼 我很好奇
我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她?我自己也感到很懷疑
可能是她跟我家老爺 有過一段情
這樣說起來 與其說是在意她 不如說是在意我家老爺
唉~我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為了破個密碼 我弄到凌晨兩三點都尚未就寢
書也沒有讀 現在想想 唉 好像有點不值得
再換個角度想想 老爺現在的身材 已經有點逼近中年男子了(真是好形容)
她應該是看不上眼了才對 我幹麻這麼杞人憂天呢?
算了 還是放寬心吧!!!來個I don't care
先把書讀好 等到考上 就是我的天下了
加油阿我!!今年再沒好學校 真的就只有專科肄業的身分了
在這麼競爭的社會環境下 專科肄業成就不了啥鬼大業
我還是先朝著我的目標邁進吧!!!!
I don't car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na75 的頭像
    diana75

    少爺萬萬歲!

    diana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