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厲害 真的很厲害

今天是星期日 依照慣例 要補習到晚上
這中間 平凡無奇 除了早上被老姊罵以外
沒啥特別的

到了中午 親桑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要跟黃先生和糖炒栗子出門
唉。。雖然很不想要他亂跑 但是我又不能陪他 只好勉強答應他
因為中午有一段很長的休息時間 是不用補習的
所以我跟阿丸(國中麻吉啊!!)找了麥當勞 坐下來 吃餐點 邊聊天
聊著聊著 哇 三點了
依照剛剛講的 要去二手書店找經濟學老師出版的參考書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人 很熟悉的人在我面前晃過 
這個人不是。。。 一轉頭 就看到我們家親愛的小親親了(呀~~)
那時候的親桑正在從車廂拿出沙士出來喝(被我抓包了喔 就說你不能喝沙士了)
狂奔 害阿丸講話講到一半 就被我打斷了 哈哈~
親桑也被我嚇到 我也被他嚇到 因為真的是太巧啦!!!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要來高雄 也是高雄這麼大 要遇到認識的人
真的是很難很難
而那個在我面前晃過的 就是親桑的朋友 黃先生

其實 早在麥當勞坐的時候 我就不時望著窗外 
想說 親桑說不一定等等就會來站前了
不愧是當了五年的男女朋友 果然有心電感應啊!!
馬上就聽到我的呼喚 當啷噹啷的來到我的面前來了
唉~老夫老妻果然是有種說不出來的默契啊!!
幹的好!哈哈~

雖然咱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是吧?
不過 親愛的 來高雄不要穿拖鞋咩
看了就很。。。 穿布鞋啦!!
傻瓜 笨蛋
愛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na75 的頭像
    diana75

    少爺萬萬歲!

    diana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