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兩間的補習班
決定在高雄的立功補習管四
何爲管四?未來出路又是如何?

其實 所謂的管四就是資管科
未來出路就是朝向軟體設計。資料庫管理與設計。電子商務系統規劃與設計。網路管理與維護。
系統分析與系統品質管理。MIS部門…等與資訊相關之行業。
((以上由技專校院招生策進總會複製貼上而來))
老實說 本來是想走化工類的 
但是聽了補習班老師說的 化工類 好考 可是進了學校就穩死了
因為裡面都是本科系的人 二技也就等於大三 這樣我連最基本的基礎都沒有
思考了一下 老師講的對 或許我真的該往商科的去走
但是我又最最最討厭數學哩!!
想了半天 找了資料找了半天
終於決定管四了!!
因為他有點偏管理類 剛好又是我有興趣的電腦
在"親將"的大力支持下 我決定 就是管四啦!!

明天要去立功視聽國文 今年 真的拼了!!
爲了不再讓家人對我感到ㄘㄟˋ心
今年 目標國立啦!!
補習花了28000新台幣 一定要有效果出來
電腦 就封個半年吧
為了自己的將來
我要往前 以前的錯 就當作是個借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na75 的頭像
    diana75

    少爺萬萬歲!

    diana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